余酒难尽

最是人间留不住,朱颜辞镜花辞树。
#糖刀文爱好者#
#真实人物心理剖析爱好者#
#中老年人爱好者#

【杰萨】灰色地带

背景:现代au,剧情向,前前黑帮·前警察·现双面人杰,反黑帮小组·坚持正义独裁的萨。


“阿曼达·萨拉查,你要我说几遍,你才会记得不要再这么一如既往的冲在前面?”杰克坐在沙发上,为一旁刚刚出完任务回来的萨拉查处理脸上的伤口,“警察有那么多,少你一个不少,黑帮有那么多,你多杀几个也不会被全部清除,为什么这么卖命?”


“杰克,我的祖父和父亲都是警察,他们采取了怀柔政策,可是最后他们都死在了黑帮火拼之下。你知道吗?那些嚣张的黑帮成员直接冲到我的家里来下用血书写的警告书,我的祖母和母亲日日夜夜地担心他们两个会出事。”


萨拉查抓住杰克的肩膀认真注视着他,“邪恶是注定没有办法共存的,现在的局势越来越激烈,虽然我们已经采取了有效的措施,但是你出门在外还是要小心一点。”可能是想到了自己给杰克带来的隐藏威胁,萨拉查刚毅的脸上不禁出现了一丝担忧。


杰克一把甩开了萨拉查的手臂,起身走了几步:“怎么会没有办法呐?黑白不一定要分的那么清楚啊。”他走到窗户旁看了看楼下川流不息的车辆,对面大楼的一丝反光吸引了他的注意。


杰克一把拉上窗帘,“我不就是在灰色地带上活的好好的吗?你做的太过的话,警察那边也不会放过你的。”他想起近日来警察那边的线人为他提供的情报:萨拉查行事刚烈,与上司的不作为形成鲜明对比,已经引来上司的不快。


萨拉查坐在沙发上沉思着,窗帘缝隙中透过的浮光调皮的打在他的脸上,形成亮暗两部分。良久,他转过头来:“杰克,如果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不坚持黑白,那我们就会失去黑白之分,就会失去秩序。而且,如果连黑白都无法区分,那不是太可怕了吗?”


杰克发现自己已经没有办法说服自己的男朋友了,他叹息着走近,用一个吻来安抚着双方,结束了这个并不愉快的话题。


当拥有复仇女王之称的著名黑帮女大佬洛盼走进房间的时候,一个熟悉的人影让她迅速拔出了🔫:“Holy shit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说着就要扣下扳机,坐在前面的警察署长白姆达一脸冷笑,不屑的瞥了瞥嘴,他主张怀柔政策并不是因为他惧怕这些为所欲为的黑帮,而是因为这能带给他更大的利润。


“好了,别演了,这里没有别人,虽然不是我叫你来的,但是我们实际上还是来做生意的。”白姆达望向了从暗门进入的杰克,“对吗?斯派洛船长。”听到这里,洛盼顿时放下了心,斯派洛船长,一个最有名的维持黑白交易的中间商。


“今天我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,但是我发誓这不会带来什么威胁。老规矩,白姆达牺牲一部分警察和城南的一块地皮,洛盼送出一部分喽啰和一些枪支、毒品。可以吗?”杰克真的是非常不耐烦,自己还要赶着回去陪老婆,却发现自己家族三月一次的生意时间又到了。


在得到白姆达和洛盼的同意以后,杰克不愿再做停留,转身就走。“杰克,你不来查人员捐赠名单了?”洛盼喊住他,“顺便...”她性感的抚摸自己的头发,动作中带着点暗示。


杰克略表遗憾的挥挥手:“不好意思啊,拒绝一位美女的邀请,不过我相信你们会选择合适的名单的,我还要回去陪男朋友呢~”


三日后,“船长,我们走吧,牺牲品已经到位了。”“嗯。”杰克坐上车,与一旁的警车擦肩而过,他此时才打开一直静音的手机,上面萨拉查出任务之前的道歉短信让他疯了一般的驱车往回开,在接近地点的时候,他下了车,与平常无异的走着,看着燃起大火的房子,他也只是站了一会儿就离开了。


之后萨拉查那个小队的追悼会他也没去参加,藏起了所有合照,从此不敢再动心,只是偶尔,当他真正的喝醉了酒,才会抓住自己忠心的手下吉布斯碎碎念着什么黑的白的不如灰的。


调色盘上的黑与白最终总是会变黑的嘛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